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長最新網路媒體民調出爐,藍綠白三腳督的情況下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保持領先,而民進黨不管是派出陳時中,還是林佳龍都輸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今(21)日上午黃珊珊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,「我從以前到現在做的事情都一樣,並沒有特別去做什麼事,把事情做好市民都看在眼裡。」

林佳龍推成家基金 黃珊珊:不只是單純錢的問題

另外,民進黨有意參選人林佳龍,今天上午接受專訪時提出新政見,他拋出成立成家基金,包括每對新婚夫妻、生養兩胎最高得補助20萬元,同時也提供年輕女性凍卵手術補助3萬元,及3年卵子保存費。不過黃珊珊認為,生孩子不只是單純錢的問題,還必須提供宜居永續的城市。

而台北市議會今天上午針對黃珊珊日前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問題,邀請她來專案報告,不過黃珊珊市政行程滿檔,因此不打算出席,她解釋,過去沒有副市長備詢委員會的案例,指出自己的行程都是公開的,歡迎大家一起參加。

台北/黃品寧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