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才因為房間凌亂,被戲稱為「亂室嘉人」。今(20)天上午她又PO出自家陽台的對比圖表示,因為洗衣機壞掉,所以整理了10年沒打掃過的陽台,照片一公開,網友直呼以為是探險鬼屋。

高嘉瑜曝10年未整理陽台 網友嚇壞:以為是鬼屋

高嘉瑜在臉書自曝,因為家中洗衣機壞掉,請人來修理,但擔心來修的人會嚇到,所以特別整理了10年沒打掃整理過的陽台,並PO出打掃前後的對比照。照片一出又嚇壞一票網友,因為原本的陽台不只雜物堆滿層架,地上還有幾個油桶,地板更是累積厚厚的一層灰,和整理後的陽台左右對比,乾淨程度真的差很多。

有網友看了直呼,「以為是探險的鬼屋」,還有人笑說,「每次媽媽念女兒房間該整理時,女兒總拿高立委比較而過關。」自家人立委蔡易餘看了也說,這打掃起來兩個小時絕對跑不掉,高嘉瑜本人也幽默回應「可以瘦5公斤」。

稍早高嘉瑜受訪透露,自己是從昨天晚上打掃到今天早上,手指還因此破皮;這回10年沒有整理的陽台照台,讓她亂世佳人的封號再掀起討論。

台北/許芷瑄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