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與其團隊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ai_tzuying
戴資穎與其團隊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ai_tzuying

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在印尼羽球公開賽冠軍賽,逆轉擊敗中國選手王祉怡,奪下本賽季第二冠,作為她28歲生日最棒的禮物!小戴深夜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曬出團隊合照,感謝大家暖心的生日祝福。

戴資穎昨日出戰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冠軍戰,對上來自中國的新科亞錦賽冠軍王祉怡,兩人首局就打得難分難捨,雖率先被王祉怡拿下第一局,但小戴快速調整策略,上演逆轉秀,最終以21比23、21比6、21比15,收下個人在印尼公開賽的第三冠,也是本賽季第二冠。

而今日剛好是戴資穎28歲生日,她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貼出與團隊的合照,並祝自己生日快樂,「28歲,每一步越來越艱辛,也越來越珍惜,謝謝身旁的你們,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,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長。」

最後小戴也說,「沒辦法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好,但希望自己能健健康康,謝謝大家暖心的祝福。」

戴資穎祝自己28歲生日快樂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ai_tzuying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