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宜蘭伯朗大道附近驚傳2起隨機傷頸案 43歲嫌落網否認犯案

宜蘭伯朗大道附近驚傳2起隨機傷頸案。圖/台視新聞

宜蘭伯朗大道附近驚傳發生隨機傷人事件!昨(18)天晚間9點多,一名男子騎車,十分鐘內持刀劃傷兩位民眾的頸部,被害人之一的66歲男子,只是在自家後院講電話也無辜受害,脖子傷口長達十多公分,警方循線逮捕涉有重嫌的43歲劉姓男子,但他矢口否認犯案。

在後院路上講電話 男遇襲「頸傷逾10公分」

有民眾在網路發文,標題驚悚寫道「冬山伯朗大道附近出現機車騎士隨機傷人」,18號晚上9點半左右,他爸爸在自家後院路上講電話,莫名其妙被一名騎士拿利器劃傷脖子,傷口長達10幾公分,還好他們及時就醫,否則後果難以想像。

被害人家屬說,「看到爸爸的時候,他前面都是血了,所以趕快載他到醫院,也是我媽出來剛好看到,犯人騎過去又折回來,折回來之後,我爸就受傷了。」

事發地上血跡斑斑。圖/台視新聞

10分鐘內攻擊2無辜民眾 嫌落網否認犯案

只是他們到醫院急診室才發現,同時間還有另外一個人也在附近騎車時被傷到脖子,因為不知道嫌犯是哪裡人,也不確定是否只在冬山或蘇澳附近出沒,消息一曝光,嚇壞附近民眾,「當然會害怕啊,很恐怖欸,前幾年在這邊也有一起殺人(事件),也是這樣隨機的」。

被害人報案後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調查發現兩起割脖傷人案時間,大約只差10分鐘,第一起在龍德工業區附近,傷者是66歲男子,傷勢較為嚴重;第二件則是在國5高架橋底下,受傷的是一名男騎士,被嫌犯持刀從後方劃傷後頸部,幸好傷勢較輕微。

隨機傷人兩案只差十分鐘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循線追查到涉有重嫌的43歲劉姓男子,將人逮捕歸案,不過男子矢口否認犯案,詳細事發肇因和動機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 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