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黃珊珊拔樁傳言 藍議員陳永德:唯一支持蔣萬安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(左)、議員陳永德(右)今陪同蔣萬安(中)出席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北市議員陳永德日前邀請15位里長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餐敘,被外界視為在「拔樁」,今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(19)日前往信義區景聯里參加活動,特別和陳永德合體,陳永德也表態「唯一支持蔣萬安」。 

蔣萬安:與陳永德、費鴻泰情誼不受傳言影響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、議員陳永德今陪同蔣萬安出席報稅活動,被媒體問到合體是不是為了要打破「黃珊珊拔樁」的傳言,蔣萬安表示,「其實我們都是為了地方好,完全就是為地方服務」。

蔣萬安舉例,自已在地方經營法律諮詢服務,費鴻泰則經營報稅服務,而陳永德多年在松山信義區耕耘,服務案件在議會裡相關排名第一,無人能出其右。他也強調,他和陳永德、費鴻泰的情誼絕對不受外界傳言影響,「不會被外界見縫插針。」

蔣萬安指出,三人都有共同選區松山區,中央、地方上有密切合作,更不用說,兩位前輩給他很多指導跟建議,尤其陳永德七連霸,對地方上的市政建設、願景如數家珍、服務耕耘大家有目共睹,包括未來很多想要推動的市政建設,都是未來共同努力的目標,「我們只會有更緊密的合作。」

與黃餐敘基於「情誼」 陳永德:唯一支持蔣萬安

媒體詢問,陳永德會不會再為蔣辦一場30位里長餐敘,陳永德回應,「更多位也可能啊!一定要的啊!我20幾年來都是忠黨愛國,一直在國民黨,有一些情誼避免不了」,並強調自己「唯一支持、全力支持蔣萬安」。

陳永德表示,自己和黃珊珊是5屆的同屆議員,認識20幾年,「她要來早就講要來,就情誼嘛」,費鴻泰也緩頰,自己與黃珊珊同屆過1屆,大家都是議會同仁,「拜訪都是情誼上」,若對方說要來拜訪,也不會拒絕,並否認基層有鬆動,大家都支持陳永德、蔣萬安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