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阿伯開著跑車到市場買菜,引發討論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爆料公社
一名阿伯開著跑車到市場買菜,引發討論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爆料公社

最近有民眾發現一位阿伯會開「跑車」到宜蘭的南館市場買菜,吸引目光,還被人拍照上傳臉書社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搞笑問說「這位阿伯缺孫子孝順嗎?」而當地攤商表示,阿伯都會趁早上車比較少的時候來,而且他有時候還會開其他廠牌的名車來買菜。

豪車內裝買好的菜! 網友:有錢人真樸實無華

民眾一早出門買菜,看見眼前一位阿伯手拿一把蔥,正要把買好的菜放入車廂中,不過這輛車相當醒目,竟然是台跑車,吸引民眾目光。

最近有民眾發現,宜蘭南館市場一位阿伯開跑車來買菜,打開車廂都是買好的菜,將貼文Po上臉書社團,引發網友們在社團熱烈討論。網友說「有錢人真是樸實無華」、「買菜車而已大驚小怪」、「阿公有缺孫子孝順嗎?」

阿伯通常很早就來買菜 攤商:為人客氣低調

不過,市場攤商都見怪不怪,說阿伯還有另一台超跑輪流開,也透露他講話很客氣、很平凡,不會高調。附近攤商也說阿伯通常都在早上比較沒車的時候前來,個性為人親切,不過單純買菜卻意外掀起討論。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