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九繼子遭撞!談判鬥毆畫面曝 「槍聲起眾人奔逃」撞人少年裁定收容

朱九繼子遭撞,談判鬥毆畫面曝光。圖/民眾提供

曾經在電影《大尾鱸鰻》飾演黑道大哥的朱九,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周姓繼子為了幫友人談判,遭對方車輛撞擊,導致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只剩下2,希望大家幫忙加油集氣,繼昨天的衝撞畫面之後,今(19)日又有新的畫面傳出,是當時兩派人馬鬥毆衝突的現場,從畫面中警方發現,疑似有人在現場拿出槍械叫囂,目前正積極追查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聞槍聲眾人失控逃竄 撞人少年被收容

衝突現場雙方人馬大約20多人,互相對峙叫囂,這時一名穿著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,疑似手持槍械對著人群威嚇,現場還發出類似槍響,對方人馬在開車逃跑過程中,撞傷3人,其中一人就是朱九的繼子。

警方調查,朱九的周姓繼子16日晚間在友人邀約下,前往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與人談判,兩派人馬各撂來十幾個人到場助陣,一言不合引爆衝突,張姓少年駕駛自小客車先後衝撞3人,已裁定收容,但警方從事後流出影片中發現,疑似有人持有槍械,將進一步調查。

警方掌握持槍男子身分 不排除是空氣槍

通霄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曾冠喜表示,「因為現場非常混亂,但他們有聽到疑似開槍的聲音,但是未能指認是哪一位男子開槍」。

警方經過追查,已掌握當天持槍男子的身分,積極追查中,不過現場並未發現彈殼或彈孔,不排除可能是空氣槍,目前也將全力追查槍械來源及去向,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。  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