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隊和台灣大哥大,聯手打造「中學主題日」,今(19)天邀請到去年在東京奧運奪下女子51公斤拳擊銅牌的黃筱雯,擔任開球嘉賓,擂台戰袍改成披球衣,讓黃筱雯超興奮,球衣號碼還特別選了自己的幸運數字8。

首擔任開球嘉賓 黃筱雯選幸運數字當背號

拳擊女神黃筱雯一改過去擂台上的戰袍,換上球衣,站上投手丘,擺好架勢奮力一丟,一記好球為球賽拉開序幕,全場觀眾跟著熱血沸騰。黃筱雯說,球衣號碼會選8,是因為自己是8月出生,去年也是在8月奪得獎牌,所以選8當幸運數字。

黃筱雯擔任開球嘉賓。圖/台視新聞

業者看中拳擊女神的無限潛力,從去年開始除了提供贊助,也期待未來能有機會邀代言。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,「我們當然希望她有空的話,在她忙碌的訓練跟比賽時間以外,可以多多來參與我們的活動」。

活動還設園遊會攤位 供球迷賽前玩遊戲暖身

現場也準備了各式攤位小遊戲,球迷在比賽前先來暖暖身,讓一連兩天的主題日活動順利畫下句點。

攤位小遊戲讓歌迷看比賽前先暖身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陶怡軒、葉凌帆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