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雙屍命案另有2泰人參與,地檢署證實「已增列被告」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雙屍命案另有2泰人參與,地檢署證實「已增列被告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青埔高鐵站雙屍命案,涉嫌殺害泰國籍李姓夫妻的王姓主嫌,潛逃回泰國後,17日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警方投案,他供稱還有2名泰國人參與犯案,且都已回到泰國;對此桃園地檢署證實此事,表示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後,目前已將該2人列為被告,並將2人身分資料提供給泰方,請泰方協助查緝。

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,6月10日發現雙屍命案,來自泰國的李姓男子和妻子,疑似因金錢糾紛,被同樣來自泰國的生意合夥人王男,在新北市土城區殺害後,裝進轎車後車廂,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,王男犯案後於9日搭機回泰國,17日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警方投案。

桃園地方檢察署今(19)天下午表示,10日發現本案後,檢察官即指揮警方專案人員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進行交叉比對,發現疑另有2名泰國人士參與,但2人已於11日上午出境,檢察官除已將2人列為被告,並對他們的住處進行搜索外,已發拘票且依法為入出境留置處分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