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「侯郭配」贏2024? 侯友宜強調把市長做好

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下一步備受關注。圖/台視新聞

2022還沒選,2024總統大位討論度也很高,有媒體做出最新民調,以台北市民的支持度來看,民調最高的是現任副總統賴清德,支持度有22.3%,第二名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排名第三緊追在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直言,藍營如果想拿下2024,郭台銘加侯友宜就會贏,對此,侯友宜簡短回應,會做好新北市長的角色。

談市政最後一年「全力以赴」 侯:不忘對選民承諾

今(18)天北部氣溫飆破32度,新北市長侯友宜頂著大太陽視察新店陽光運動公園,並出席遊樂設施啟用典禮。接受媒體訪問時,侯友宜表示,今年是市長任期的最後一年,三年多前跟新北市民承諾的政見,「我一定要全力以赴,就是不要忘了對選民工作上的承諾表現。」

而侯友宜現在被視為是國民黨內的明日之星,有媒體最新民調出爐,22.3%的台北市民支持副總統賴清德競選2024年總統,第二名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拿下20.8%,新北市長侯友宜則位居第三,獲得15.9%的支持率。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分析,藍營想拚政黨輪替,郭台銘加上侯友宜就可以贏過賴清德,侯友宜今天對此回應,「我現在還是新北市市長,我最重要的是把市長工作順利做好,這才是我最大的目標。」強調好好做事才是最重要的。

新北/傅詩涵、黃澄柏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