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近期參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暴漲,近日與歌手譚維維合唱〈山海〉更是讓粉絲驚艷。圖/芒果TV提供
王心凌近期參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暴漲,近日與歌手譚維維合唱〈山海〉更是讓粉絲驚艷。圖/芒果TV提供

「甜蜜天后」王心凌近期參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暴漲,17日播出的第二次公演,她撕掉甜美標籤,跟譚維維同台飆唱搖滾歌曲〈山海〉,變身搖滾女王!兩人顛覆性的舞台表現燃爆全場,影片放上Youtube不到24小時,已經累計超過82萬點閱次數,登上發燒影片排行第一名。

王心凌一改甜美形象,變身搖滾女王飆唱〈山海〉。圖/芒果TV提供

網友們留言大讚「太厲害了,柔和鋼完美混合!」、「是三季以來最棒的演出。」各大平台也迅速掀起熱烈討論,大家驚豔王心凌過人的唱功以及和以往截然不同的表演,同時讚嘆王心凌與譚維維超乎尋常的默契,「王心凌到底還有甚麼是我們不知道的?」成為網友們的趣味流行語。

知名博主耳帝表示,「王心凌在最後一段奮力飆出的那一句高音,我真的覺得很美,那種脆弱感與淹沒感,紅顏孤注一擲,驚鴻一瞥的動人。」更形容王心凌「是最動人的一瞬間」;呆若木一則寫道,「王心凌聲音的細膩勁道與譚維維演唱的野性張力都得到了保留,王心凌那一句直頂F5顯示唱功的強聲也顯得蕩氣回腸許多,柔中帶剛如不絕海浪,在崖壁上撞出倔強巨響。」

王心凌與譚維維的舞台放在YT後,迅速登上發燒排行第一名。圖/芒果TV提供

而不只在華語市場掀起王心凌風潮,她的一舉一動更都成爲熱搜話題,過往的歌曲作品再度被網友們聽爆,數位成績斐然!實體專輯也在網上被狂搜,2020年推出的《My! Cyndi!》極精選平裝版被飆漲到3千多元,精裝版更喊價到近8千元,經紀公司表示,「謝謝大家對心凌的支持,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應援,不要浪費錢在被有心人炒作的商品上。」

此外,王心凌與譚維維兩人的聲音與舞台表現力相得益彰、默契十足,從之前心凌教譚維維唱跳〈愛你〉在網上拉票的影片中,就能感受出彼此深厚的情誼。而最近心凌在社群PO出的照片、影像中,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其手肘受傷、腳上瘀青,甚至走路一拐一拐的,讓粉絲們心疼不已,不過,王心凌說,很感謝這些珍貴的「記念」,感謝大家的關心,也請粉絲不要擔心,她會好好照顧自己,在接下來的每個演出舞台盡全力表現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