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幸命喪火窟的妹妹過去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姪子、姪女的日常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
不幸命喪火窟的妹妹過去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與姪子、姪女的日常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

逆子縱火導致一家8人命喪火窟!15日晚間,新竹一間輪胎行發生大火,縱火的嫌犯就是屋主的二兒子,其中一名死者是嫌犯的妹妹,28歲的她,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照顧姪子、姪女的日常,如今這些畫面再也看不到。而事發當下,大兒子因為確診被隔離逃過一劫,今(17)天他到殯儀館處理家人後事,場面相當哀戚。

滅門火奪8命! 確診長子從門縫悲看妻兒遺照

輪胎行大兒子穿著防疫衣替家人上香。圖/台視新聞

因為當兵確診逃過大火的大兒子,今天穿著防護衣,在市府人員的陪同下在靈堂替家人上香,場面鼻酸。新竹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大火,全家11口,8人命喪火窟,縱火的就是屋主的二兒子,原先跟媽媽因為洗碗起口角,後來爸爸向警方坦承有金錢糾紛,不過由於嫌犯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無法製作筆錄,犯案動機還在釐清當中。

才開心送7歲兒參加畢典 嫌竟親手燒死一家

如今死者28歲的妹妹與姪兒,過去的互動也曝了光,過去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孩子的日常,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們家人之間的好感情,妹妹甚至為此開設「一輩子保母」的精選動態,裡面全是與孩子的互動,其中一張照片還是前幾天,姪子的幼兒園畢業典禮,當時姪子母親與父親一同參加畢典,沒想到一夜之間,父親竟縱火燒死自己最親密的家人。

妹妹過去時常分享家人及照顧姪兒、姪女的日常圖/翻攝自Instagram
妹妹在IG開設「一輩子保母」的精選動態,日前還PO出姪子幼兒園畢業典禮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

射箭國手林詩嘉悼學妹 「再也等不到妳笑容」

除了和家人關係親近之外,妹妹平時人緣很不錯,和奧運射箭銅牌林詩嘉同是高中射箭隊,林詩嘉說,她是一位個性開朗、愛笑的女孩,兩人是很好的姊妹,現在說起這些讓她感到很難過。

妹妹與外籍男友原本預計今年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

不僅如此,原本妹妹與外籍男友準備要在今年結婚,如今卻因為二哥的縱火,幸福夢碎,一家8口,現在只能在天堂碰面。 

新竹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