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太接近害妻子險絆倒 湯姆漢克斯罕見爆粗口

因不滿妻子被粉絲撞到,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開罵。圖/翻攝自Twitter

現年65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多年前透露,被診斷出有糖尿病,近來他現身新片宣傳活動,有人注意到他突然暴瘦,而且手會不受控制的顫抖,不禁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,不過他低調不願回應。而湯姆漢克斯向來給人好脾氣的印象,但最近他為了護妻,罕見對粉絲開罵。

健康亮紅燈?湯姆漢克斯暴瘦 右手顫抖無法控制

影帝湯姆漢克斯帶著新片《貓王艾維斯》到處跑宣傳,5月現身坎城首映時,看起來精神不錯,但和片中有雙下巴的模樣相比,身型明顯暴瘦,加上他在澳洲黃金海岸宣傳時,有粉絲直擊,湯姆漢克斯拿麥克風的右手頻頻顫抖,無法控制,得靠左手一起穩住麥克風。

宣傳現場湯姆漢克斯不但開玩笑,還小秀澳洲口音逗樂粉絲,但麥克風晃動的幅度似乎愈來愈大,最後他乾脆換成左手拿麥克風,右手扶圍欄。

不過向來好脾氣的湯姆漢克斯,為了保護妻子麗塔威爾遜(Rita Wilson),罕見爆粗口,原來他們在紐約知名餐廳用完餐準備搭車離去時,有熱情粉絲太接近麗塔,推擠間麗塔失去平衡差點絆倒,湯姆漢克斯不客氣開罵「他X的給我後退,居然絆倒我太太」,要求粉絲後退,讓人看到影帝護妻心切的一面。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