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祈福最後1天邀張善政合體! 羅智強:別辜負了我的成全

羅智強日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羅智強

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不滿,不過,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日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3月開始祈福走桃園13區,今天最後一天特別邀約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「合體」,準備為行腳畫下句點。羅智強也向張善政喊話,「加油努力,別辜負了,我的成全。」

羅智強在臉書表示,特別邀請張善政,想告訴對方「加油努力,別辜負了我的成全」。他很清楚,若堅持參選到底,結果必然是他和張善政都不會贏,「我們都不會贏」,桃園將會拱手讓給民進黨繼續執政。

羅智強表示,「對我來說,我希望桃園換黨執政,不管是換張善政,或者是換賴香伶上來都好,我認為桃園換黨做,對桃園好,對台灣也好。」他強調,這個信念遠大於個人的委曲,也遠大於個人選舉的勝負,成全的並不是國民黨,是在野制衡、政黨輪替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