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推真人實境秀!冠軍獎金1.4億 滿21歲會講英文就可參賽

Netflix將推出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。圖/翻攝自「魷魚遊戲:挑戰」官網

去年風靡全球的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Netflix日前確定將拍第二季,14日更加碼宣布要推出真人實境秀,目前已經成立官網,向全球徵求456位參賽者,參賽條件需年滿21歲,且會講英語,只要生存到最後,就可以抱走近1.4億台幣的冠軍獎金,號稱是史上獎金最高的電視實境秀。

全球徵求456人參賽 最後「生存者」奪1.4億

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的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不只要拍第二季,還要推出真人實境秀,如同劇情,456位參賽者將一同角逐456萬美元、近1.4億台幣的獎金,Netflix稱之為電視史上最大的一次性現金大獎。

滿21歲會講英文可參賽 淘汰者不會送命

Netflix已經成立官網,向全球徵求456位參賽者,參賽者不僅要年滿21歲,還必須會講英語,預計2023年年初在英國開拍,拍攝時間約為4週,除了《魷魚遊戲》第一季中的關卡外,還會加入未知的新遊戲,只要生存到最後,就可以抱走近1.4億台幣的鉅額獎金,即使被淘汰,也不會和影集劇情一樣送命。

《魷魚遊戲》導演黃東赫先前受訪被問到若參加魷魚遊戲,覺得自己是否能成為冠軍,黃東赫直言「不行,我覺得可以挺到彈珠那關,但彈珠那關不知道能不能過,單純憑運氣吧」。

魷魚遊戲風靡全球 導演獲選百大影響力人物

《魷魚遊戲》風靡全球,導演黃東赫近來獲選《時代雜誌》2022年百大影響力人物,Netflix日前宣布確定跟黃東赫合作拍攝第二季,更讓全球影迷嗨翻天,黃東赫透露,擔綱主角的李政宰、飾演神秘反派李秉憲、孔劉都會在第二季出演,也可以看到一二三木頭人恐怖娃娃「英熙」的男朋友「哲秀」,第二季故事到底會如何發展,全球拭目以待。

國際中心/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