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揮別開季低潮! 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

張育成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
效力於匹茲堡海盜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,今(15)日在客場對聖路易紅雀,敲出2支安打,包含一發陽春全壘打,打下海盜全場唯一的一分,海盜終場以1比3輸球,苦吞8連敗。

海盜今天在客場與紅雀進行雙重賽,張育成在雙重賽第一戰擔任先發第7棒、鎮守二壘大關。2局上,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,擊出雙殺打;5局上,張育成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;7局上,面對紅雀左投卡布瑞拉(Genesis Cabrera),張育成咬中時速89.8哩的變速球,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不僅是本季的首轟,也是大聯盟生涯第11轟。

9局上,張育成最後打擊機會被換代打,此役共3打數2安打,包含一發全壘打成績,另有1分打點,打擊率從賽前的0.097上升到0.147。終場海盜以1比3不敵紅雀,張育成的全壘打讓球隊避免被完封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