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勤跑基層。圖/台視新聞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勤跑基層。圖/台視新聞

衛福部長陳時中昨(12)日快篩陽性,透過視訊診療判定確診。身為確診「過來人」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(13)日表示,對於確診者都能感同身受,希望陳時中早日康復,不過面對陳時中的防疫表現,蔣萬安仍給不及格的分數。

備戰年底選戰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勤跑行程,今日至松山進安宮參拜。對於可能的競爭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,蔣萬安表示,疫情影響每一個人,也威脅每個人的健康,他自己與太太、未滿1歲的兒子曾染疫,對於確診者的身心不適都能感同身受,也能體會父母對孩子確診的心情上焦慮與擔憂,他希望陳時中保重身體、早日康復。

而距離年底選戰越來越近,可能出征台北市長的檯面上人選接連染疫,外界就開玩笑說,確診彷彿是拿到參選北市長的「入場券」。對此,蔣萬安笑說,大家還是要注意防疫,希望都能平安健康。

至於陳時中的防疫政策表現是否及格?蔣萬安直言,「現在打分數當然不及格」,包括24小時遺體火化爭議、4月底防疫物資的整備工作等,「這些指揮中心都沒有做好,大家都非常有感,對於陳部長防疫的不及格已是全民最大公約數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