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朋友起口角,女子竟不顧危險負氣跳車!高雄一名鍾姓女子,10日早上搭著男朋友的車,疑似半路上,兩人爆發口角,女子一氣之下,完全不管車子還在快車道上行駛,直接打開車門就往外跳,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。針對女子的魯莽行為,警方將依法開罰。

黑車原本沒有異狀的在路上行駛。圖/台視新聞
突然副駕駛車門被打開。圖/台視新聞
一名女子從車內跳出摔倒在地。圖/台視新聞

行進車輛掉出一個人! 原是情侶吵架跳車

從行車記錄器看到,正值上班尖峰時間,車流量不小,前方的黑色轎車看似沒有異狀,但下一秒,副駕駛座車門忽然打開,一名女子直接從行進中的車內跳出來,還在馬路上翻滾好幾圈。

眼看前方有人無預警跳車,後方駕駛趕緊踩剎車閃避,就怕不小心輾壓到她,後續也緊急應變超越前車,打電話報警。警消獲報到場,跳車的女子坐在馬路上痛到爬不起來,員警趕緊到路中間指揮疏導車輛,就怕發生二次意外。

快車道上「跳車」險釀連環車禍 警方開罰

事發在10日早上8點多的高雄前鎮區中山路、中安路口,當時這名鍾姓女子,搭著男朋友的車,疑似半路上兩人爆發口角爭執,女子一氣之下,不顧車輛正在行駛,直接開車門跳車,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、頭部撞傷,由119送醫治療。

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長楊鴻景表示,將依道交處罰條例第81條開罰 ,處新臺幣500元罰鍰。 不過罰錢事小,女子跟男朋友起口角,不顧自身及他人安危,直接在快車道,開車門跳車,不僅傷害自己,男朋友跟其他用路人也飽受驚嚇,魯莽行為,令人直搖頭!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