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洋配」無緣晉級印尼大師賽4強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「麟洋配」無緣晉級印尼大師賽4強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我國奧運金牌男雙李洋和王齊麟,昨(10)天在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以15比21、18比21直落二不敵地主組合阿爾弗蘭(Fajar Alfian)和阿利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,確定無緣4強門票,今(11)天李洋也在臉書透露,自己覺得有點可惜。

世界排名第4的「麟洋配」本週在印尼大師先是以直落二擊敗台灣「羊肉爐」組合楊博涵和盧敬堯,再拍落世界排名50的新加坡組合許永凱和駱建賢,順利闖進8強。昨天則強碰地主選手阿爾弗蘭和阿利安托,賽前雙方曾4度交手,麟洋配以1勝3負居劣勢,而此戰「麟洋配」也未能扳回顏面。

李洋在臉書表示,對手發揮的很好,進攻非常強勢,掌握了多數的主導權,「雖然自己覺得有點可惜,但比賽就是如此,後悔無效,繼續檢討改進,站回挑戰者的姿態,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,下一站印尼公開賽繼續加油!」而「麟洋配」接下來將繼續待在印尼,出戰下周二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