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hoheiohtani
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shoheiohtani

洛杉磯天使今(10)天繼續在主場碰上波士頓紅襪,天使派出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,試圖終止隊史最長的14連敗。此戰大谷翔平投打俱佳,不僅用了100球主投7局,飆出6次三振,僅失1分;打擊方面更是4打數兩安打,其中包括5局下的逆轉兩分砲,幾乎靠著一己之力率領天使終場就以5比2擊敗紅襪,成功終止隊史最長的14連敗。

此戰關鍵時刻出現在5局下,1出局一壘有人時,大谷翔平瞄準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(Nick Pivetta)一顆失投的速球,轟出一發中外野的兩分砲,將比數逆轉為2比1,這是大谷今年賽季第一次以投手身分開轟,也是他暌違10場比賽後再次敲出全壘打。

到了6局下隊友也加入支援,貝拉斯格斯(Andrew Velazquez)在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從中繼登板的日籍投手澤村拓一手中轟出三分砲,將比數擴大至5比1領先,也就此奠定勝基。

投手部分,大谷翔平除了5局被敲出高飛犧牲打掉1分外,就沒有再出狀況,投完7局剛好滿100球,僅失這1分,被敲4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,進帳個人本季第4勝。打擊部分,大谷累積4打數2安打,另有2次三振,打擊率上升到0.247,除了5局的2分砲外,7局也敲出1支右外野安打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