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月登場 「熊本熊」等國外熱氣球首亮相

舉辦超過10個年頭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縮小規模舉辦,但今年終於又能跟大家見面了。活動將於7月2日開跑,展開一連45天的活動,共有40顆熱氣球展出,除了有Hello Kitty、台灣黑熊外,還特別從國外找來20顆不曾在台東出現過的熱氣球,期盼能帶給遊客全新感受。

老虎球、熊本熊等20顆國外熱氣球 在台首亮相

第12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2日登場,展開為期一連45天的活動,相隔一年熱氣球又能在鹿野高台飛翔,上午進行首場自由飛,不少民眾到場先睹為快。

受到疫情影響,去年縮小規模舉辦,好不容易盼到今年重新對外開放,主辦單位找來40顆熱氣球,包括可愛的Hello Kitty、台灣黑熊,還有老虎球、熊本熊等20顆國外造型氣球,這也讓旅遊業者摩拳擦掌迎商機。飯店業者透露目前7、8月已有接近50%的訂房率,再加上國旅補助更能刺激大家旅遊意願。

老虎球、熊本熊等20顆國外熱氣球,在台首次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
熱氣球嘉年華7/2起飛 打滿3劑疫苗才能入場

因應疫情,主辦單位也要求搭乘熱氣球的遊客跟飛行員需打滿三劑疫苗。搭配國旅補助即將開跑,期待熱氣球嘉年華能為台東再次迎來旅遊人潮。

台東/劉麟祥、曾定嘉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