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特斯拉車主到超充站,以「返鄉奔喪」為由,要求其他車友先讓他充電不成,突持瓦斯槍攻擊對方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一名特斯拉車主到超充站,以「返鄉奔喪」為由,要求其他車友先讓他充電不成,突持瓦斯槍攻擊對方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花蓮一名林姓特斯拉車主,昨天到宜蘭超充站,以「返鄉奔喪」為由,要求其他車友先讓他充電不成,竟持瓦斯槍攻擊,當天晚上林男回到花蓮後,卻是和朋友開心吃消夜,還和店家說,自己現在是全網最紅。警方昨晚循線逮人,特斯拉車主坦承開槍,聲稱得知事件鬧大,擔心被追查,已經把槍丟到海中。

吃消夜不忘打卡留念! 男子還自介「全網最紅」

特斯拉男掏出瓦斯槍開槍攻擊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林姓特斯拉車主5日到宜蘭超充站,以自己爸爸過世要趕回花蓮奔喪為由,要求其他車主先讓他充電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林男突然掏出瓦斯槍掃射攻擊,便快速離開,不過晚間9點半他到花蓮後,卻是和朋友吃宵夜,不僅點滿整桌餐點享用,還開心比讚打卡、在門口拍照留念,更詢問老闆知不知道他是誰?說自己是「今天全網最紅」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,搞得老闆一頭霧水。

特斯拉男到花蓮後和朋友到餐廳用餐。圖/翻攝自網路

畫面曝光後,在各大社群流傳,22歲的林男被起底,還遭爆料,他不是第一次持槍引發糾紛,有網友自稱,去年底也因閃燈爆發行車糾紛,特斯拉男子同樣話講到一半就開槍落跑,和這次手法如出一轍。

特斯拉男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網友爆料,去年特斯拉男也因閃燈爆發行車糾紛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特斯拉男開槍非首次 遭警逮稱「槍已丟大海」

這次事發後,宜蘭被害人報案處理,警方循著車牌號碼一路追到花蓮逮人,5日晚間男子到案坦承開槍,但聲稱因得知事件鬧大,擔心被追查,已經把槍丟到海中,這個說法是否屬實,警方還要再查,目前林姓男子除了要擔起賠償責任外,還被依傷害、恐嚇等罪嫌函送偵辦。 

宜蘭、花蓮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