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北市府遭質疑養網軍,柯文哲表示「我們沒有錢,養什麼網軍」。圖/市府提供
對於北市府遭質疑養網軍,柯文哲表示「我們沒有錢,養什麼網軍」。圖/市府提供

台北市政府近期遭議員王閔生質疑養網軍,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前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也在臉書公布11組IP,並稱這些都是北市府的IP且可能有網軍行為,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則發文隔空嗆聲「坐等養網軍證據」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沒有錢養什麼網軍。

柯文哲團隊前網路行銷總監吳靜怡在臉書公布11組IP,指出這些是北市府IP,且共用IP可能為有組織的網軍行為,今(5)日北市資訊局澄清,只有4組是北市府IP,其他7組和北市無關,陳智菡也在臉書駁斥,批評吳靜怡文章內容錯誤多,更放話「坐等柯文哲養網軍證據」。

前後幕僚因網軍爭議隔空互槓,柯文哲下午出席2022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閉幕式,被問到市府遭質疑養網軍,柯文哲直言「這個我到是很有把握,因為我們沒有錢,養什麼網軍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