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後駕車,被警方攔下,檢驗酒測值高達1.31,嚴重超標,吃上公共危險罪,而男子當下也找媽媽來,本以為母親會幫忙向警方求情,沒想到媽媽整個氣炸,才一到場就連甩兒子幾個耳光,警方也趕緊制止安撫。

男酒駕被攔「找媽媽」 母到場狠甩巴掌罵不乖

高雄一名男子上個月16日因開車沒繫安全帶被員警盯上,攔下後還看到車窗旁放著一瓶啤酒,警方馬上檢驗酒測,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1.31,嚴重超標,男子直呼不可能,隨後還打電話找來媽媽,想要幫忙向警方求情。

不過媽媽一到場,隨即上前賞兒子幾個耳光,看得出真的氣炸,她情緒超激動,全因為兒子頻頻酒駕,講都講不聽,一旁員警立刻上前安撫。

吳男第五次酒駕遭逮 母親傷透心賞巴掌教訓

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副所長黃珮瑄指出,媽媽到場後,見兒子不願痛改前非,當場即痛甩兒子好幾巴掌,怒斥他不要再酒後駕車。

據了解,吳姓男子這回已經第五次酒駕,每次犯錯後母親總是苦口婆心勸說,但他總聽不進去,這次酒駕男子找來母親,最終被賞巴掌教訓,只是打在兒身,痛在娘心,媽媽的話真的要聽,別再讓媽媽傷透了心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