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練習場撞燈柱,女騎士家人申請國賠。圖/台視新聞
機車練習場撞燈柱,女騎士家人申請國賠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有名女子為了考駕照,前往「機車練習場」練習,只是過程中疑似太緊張,失控撞上場邊的「太陽能燈柱」,事後她的爸爸表示要申請國賠,引來網友討論,而同樣在台南,有名女駕駛下車開門疑似太用力,不慎撞到隔壁的車輛,留下2公分刮痕,但女子當下只關心自己的車子有沒有受損,讓受害車主很傻眼。

女練車撞燈柱受傷討國賠 網友:真的太扯

機車練習場平時就有不少民眾騎車前往練習,地板指標清楚標示,但新手上路難免有狀況。

一名幫忙陳情人士上個月底接獲一名父親陳情,表示女兒到台南文化路及永華路口練習場練習騎車,沒想到疑似太緊張,失控衝撞一旁的太陽能燈柱,導致摔倒受傷,讓他氣炸想申請國賠。

騎士疑似太緊張,衝撞一旁太陽能燈柱。圖/台視新聞

幫忙陳情人士黃肇輝表示,當事人的爸爸到現場看的時候,覺得說是不是場地上有些問題,所以尋求協助陳情。

消息一出,引來網友一面倒撻伐,有人覺得這樣就國賠,真的太扯,但也有部分緩頰的聲音,表示場地規劃確實可以再改善。

網友表示要求國賠太扯了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表示,這不需要到國賠啊,另外也有人說可能是場地的限制比較小,小心騎就不會受到這個影響,當然也不排除場地規劃有討論空間,只是講到國賠,難免讓人覺得有些誇張。

駕駛刮傷特斯拉只管愛車 無禮行徑「哨兵模式」全都錄

而同樣在台南,另外有一名女駕駛的行為也讓人看傻眼,只見在醫院外頭,女駕駛下車疑似開門太用力,直接A到隔壁的特斯拉,但當下她似乎只關心自家車輛,全程被特斯拉「哨兵模式」錄下來。

其他特斯拉車主解釋「哨兵模式」,表示有人如果破壞到車輛的話,可以用哨兵模式去看,至少可以抓到兇手,不會死無對證。

愛車刮痕約2公分,看在車主眼裡真的好心疼,將愛車受損照片PO上網,同樣引發熱議,只不過修理費是一回事,讓當事人最無奈的,恐怕還是駕駛當下的處理態度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佩淳、王懿昱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