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跟蹤騷擾防制法》6月1日正式上路,宜蘭縣就出現首例!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跟前妻復合,在12個小時內,瘋狂打了240多通電話,還傳了恐嚇簡訊給前妻,更直接到前妻住處丟玻璃罐,最後遭到警方逮捕,裁定羈押。

連環Call+寄恐嚇簡訊 男求復合離譜行徑曝光

立法院去年11月三讀通過《跟蹤騷擾防制法》,6月1日正式上路,宜蘭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與前妻復合,6月1日當天從上午8點到晚上8點,整整12個小時,瘋狂打了240多通電話、50多通LINE電話,並傳恐嚇簡訊恐嚇前妻,還在前妻公司外長時間盯梢,強求與前妻會面,最後男子等不到人,晚上直接到前妻的住處丟玻璃罐。

男子為了與前妻復合,狂打240通電話騷擾前妻。圖/台視新聞

堵住處門口丟玻璃瓶!男子挽不回前妻反遭逮

男子離譜的行徑,遭到警方逮捕,成為《跟蹤騷擾防制法》新法上路後,宜蘭縣第一起遭羈押的案例。婦幼隊隊長陳振亮指出,「嫌犯瘋狂拍、撥打電話騷擾,且在被害人的工作場所盯梢,首日首宗受理跟騷法案件,警方也立即逮捕犯嫌。」

新法剛上路,就有人以身試法,沒能挽回前妻,恐怕得先面臨法律制裁。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