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挑戰立蛋。圖/翻攝自FB@柯文哲
柯文哲挑戰立蛋。圖/翻攝自FB@柯文哲

今(3)天是端午節,除了划龍舟、吃粽子過節外,許多人也會在中午體驗立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PO出挑戰立蛋影片,首次挑戰立蛋的他,急性子得嘗試兩三次都失敗,最後還嘆了一句「怎麼有這麼無聊的事情」,逗樂不少網友,而他也不忘提醒民眾,疫情仍在高原期,端午連假還是要謹慎防疫,避免疫情竄升。

柯文哲在端午節拍影片挑戰立蛋,首次立蛋的他在還沒開錄就想要趕快放地上嘗試,之後在桌上又試了四、五次後,蛋仍不聽話的躺倒,急性子的他還拿起生蛋猛甩,試圖讓蛋能穩定站好,受挫好幾次讓他無奈笑說「怎麼有那麼無聊的代誌(台)」,大喊一句:「算了啦,不要玩這種遊戲了!」最後乾脆吃起粽子,成功逗樂網友。

不過端午連假到來,柯文哲仍不忘提醒民眾,疫情還在高原期,大家還是要謹慎防疫,避免疫情竄升,放假減少聚餐,待在家立蛋、吃粽子也很好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