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疑酒後心情不佳 突攻擊街友洩憤害命

新竹一名男子疑似酒後心情不佳,突攻擊街友洩憤,導致街友傷重不治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圖/台視新聞

酒醉男活活打死人!昨(1)天晚上10點多,新竹一名36歲李姓男子,疑似酒後心情不佳,行經竹東市場附近時,鎖定一名坐在路邊休息的街友,對他一陣拳打腳踢,直到民眾報警男子才停手,但街友不堪男子的暴力相向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街友無辜遭毆打 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

1日晚上10點多,新竹一名60多歲陳姓街友在竹東市場一帶的路邊階梯休息,不料一名喝醉的36歲李姓男子,疑似酒後心情不佳,突然朝著陳姓街友一陣拳打腳踢發洩,當下受害的街友嚇得沿街逃跑呼救,但男子還是窮追猛打,直到有人發現後報警,李姓嫌犯才停手,這時無辜的街友早已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通報119,但救護人員裝上急救設備搶救,仍宣告不治。

竹東分局指出警方在現場了解時,民眾就指稱是路旁的男子毆打被害人,上前盤查時也發現,李姓男子身上的衣物沾有血跡,有犯罪痕跡,當場依準現行犯逮捕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檢察署偵辦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新竹/陶怡軒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