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言論掀波! 張善政:民進黨近年太囂張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今(31)天繼續在桃園地方請益,雖然已成功拜會議長邱奕勝,但至今還沒和先前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碰面,張善政說「還沒聯絡上,努力中」,當事人呂玉玲回應,張院長最近忙,還沒跟她聯繫,雙方沒交集。至於談到近期藝人郭彥均言論風波,張善政炮火猛,直批「民進黨這幾年實在太囂張,郭彥均事件就是一個指標」。

桃園市選戰民調 三腳督中張善政皆微幅勝出

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市,張善政炮火猛,對於郭彥均言論風波也怒氣難平。張善政表示,「我覺得民進黨這幾年實在太囂張,有機會選上的話,我希望民進黨體認到說,大家對你很不爽,你要注意,有一個電影叫說,一個小孩子都不能少,就是這句話。」張善政也強調,「(民調)領先要繼續拉高,不要再去投民眾黨的票。」

還是沒見到呂玉玲! 張善政:非常需要她支持

要外界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,只是攘外必先安內。張善政持續勤走基層,31號一早 到楊梅區黨部拜會,邀集婦女會等團體,象徵大團結。從提名爭議延燒至今,好不容易和議會打開心結,和議長邱奕勝見面,卻還沒和先前也有意角逐市長的同黨立委呂玉玲聯繫上。

張善政對此表示,「努力中,當然需要呂玉玲委員的支持。」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則表示,「最近張院長比較忙碌,在各地方尋求支持者的支持跟認同,目前還是沒有跟我來接觸跟聯絡。」

提名引爆的爭議,雙方仍無交集,選戰剩不到半年,安內成了當務之急,才有機會讓桃園綠地變藍天。 

桃園/林注強、楊沛緰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