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瑞士返國!立委王婉諭確診 自嘲「上任以來睡最飽的時候」

立委王婉諭確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王婉諭

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從瑞士返台,正進行居家檢疫,王婉諭在昨(30)日收到確診隔離通知書,但她還沒收到採檢結果,今(31)日與台北市衛生局確認後,確定自己確診,她也開玩笑,這幾天大概是上任立委兩年多以來,睡最飽的時候。

王婉諭與立委林靜儀、李德維、陳玉珍組成WHA立委視導團,在21日前往瑞士推動國會外交,27日返回台灣。

王婉諭今日中午在臉書發文「跟大家報告,我,確診了......嗎?!」她說明,現在正在居家檢疫,但27日落地PCR採檢至今,反覆檢查健保快易通,還沒收到採檢結果,卻在昨天先收到確診的隔離通知書,瞬間感到疑惑「咦?我確診了嗎?」

傍晚王婉諭再次發文更新後續,確認自己確診了,她也說明,已轉移到加強型防疫旅館繼續隔離,目前身體狀況緩和,她也提到,出現染疫症狀後,有好好睡覺真的差很多,「這幾天大概也是上任兩年多以來睡最飽的時候」,而從瑞士回來有很多收穫,會趁隔離期間好好整理,再向大家報告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