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才在立法院打成一團! 今3綠委快篩陽性

立法院昨日上演激烈攻防,今日有3名民進黨立委快篩陽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立法院昨(30)日處理會計法修法,由於攸關「國務機要費除罪化」,國民黨及民進黨團皆發起甲級動員,雙方為佔領主席台,數度爆發推擠衝突,不過今(31)日民進黨立委吳玉琴、陳歐珀和張廖萬堅接連在臉書發文宣布自己快篩陽性確診。

吳玉琴表示,因今天早上有點發燒,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,將取消未來一週的行程,會議改為線上,她也提醒,這3天有和她接觸過的人請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同仁們也將快篩,工作不會中斷。

陳歐珀指出,昨日晚上回到家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,快篩後是陰性,以為只是最近太過操勞,沒有放在心上,今天早上又預防性做快篩,呈現淡淡的陽性反應,已請辦公室同仁進行清消程序,並自主在家隔離。

張廖萬堅同樣快篩陽,他表示,今天中午北上出席院會前,覺得有點疲倦,又有流鼻涕及痰多的感冒症狀,馬上回家快篩,結果呈現陽性,已取消未來一週行程,辦公室也立即安排清消,目前身邊密切接觸者助理及家人皆為陰性。
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