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正式向匹茲堡海盜隊報到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張育成正式向匹茲堡海盜隊報到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遭克里夫蘭守護者指定讓渡後確定轉戰海盜,今天馬上到洛杉磯與球隊會合,正式進入海盜出賽名單,在與道奇之戰於板凳待命。而張育成稍早也在臉書分享在道奇球場練習的畫面,提到雖然有點疲憊、不過加入新球隊仍相當興奮,更透露今天一上球隊巴士就看到熟悉的面孔、秋季聯盟時的隊友湯普森(Zach Thompson),讓彷彿新生開學上巴士的一瞬間沒有那麼緊張了。

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
張育成預計將披上海盜隊6號戰袍,今天已在板凳區待命出賽,總教練薛爾頓(Derek Shelton)賽前受訪時也提到網羅張育成主要有兩個原因,薛爾頓表示,第一,他是右打,海盜陣中較缺乏右打,「有張育成在陣中,可以給予我們打線更多變化」。第二則是他的多功能性,薛爾頓指出,「他能守內野4個位置,這也是我們找他來的原因之一。」他也透露,以目前海盜的人手狀況,張育成將先放在一壘。

海盜以現金換得張育成後,為了騰出40人名單空間,野手塔克(Cole Tucker)被放進指定讓渡名單,由於張育成選擇權已經用光,球團今天稍早將韓籍內野手朴孝俊下放至3A,將張育成放進26人名單,他也成為隊史首位大聯盟台灣野手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