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改披海盜戰袍展開新航程。圖/翻攝自Twitter@YutheSouljaBoy
張育成改披海盜戰袍展開新航程。圖/翻攝自Twitter@YutheSouljaBoy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唯一台將張育成,日前遭克里夫蘭守護者指定讓渡(DFA),經過和球團的協調,最終他被交易至匹茲堡海盜隊,預期能拯救傷兵滿滿的海盜內野守備,對此張育成昨(30)天也在IG發文,喊話球迷跟他一起展開新的航程,「一起去尋寶吧」!
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賽季手感不佳,之後又確診,重返賽場卻出場少、打擊火力難開張,最終被守護者隊指定讓渡,經過討論,最終他被以現金交易換至海盜隊,而現在的海盜隊正處於傷兵潮,至少7名球員被放入傷兵名單,如今補進張育成,有望能更穩定出賽。

完成交易後,張育成也在IG發文,表示謝謝守護者隊、謝謝俄亥俄州的粉絲和朋友支持,收到許多溫暖的文字和暖意,現在他是效力匹茲堡海盜隊的張育成,「跟我一起開啟新的航程,一起去尋寶吧」!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