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遊茂林多納大橋遭溪水沖散 妻下落不明

一對趙姓夫妻今(30)日前往茂林區多納大橋溯溪,疑似山區下雨導致溪水湍急,夫妻倆被沖散,丈夫被沖到沙洲一度受困,幸好警消出動橡皮艇成功救援,但妻子仍然下落不明,警消全力搜救中。

湍急溪水沖散夫妻檔! 夫受困沙洲警消搶救

一名男子受困對岸沙洲,警消隔空喊話「我們要來救你了!」警消調來橡皮艇,頂著湍急溪流,一人在前、一人在後,沒幾秒鐘順利抵達,受困男子精疲力盡穿上救生衣後,被成功帶上岸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30日下午4點多,一對趙姓夫妻到高雄茂林區多納大橋下溯溪,但疑似水勢湍變得湍急,兩人沒多久都被溪水沖散,丈夫一度受困崖邊沙洲,幸好傍晚6點被順利救起,但他的妻子仍然下落不明。

一對夫妻被湍急溪水沖散,丈夫被沖到沙洲,妻子目前仍下落不明。圖/台視新聞

六龜分局多納派出所長李志能表示,「近日本轄山區下雨造成溪水暴漲 ,趙姓夫妻遭湍急溪水沖走,其妻目前下落不明 ,目前警消全力搜尋中。」

溯溪放鬆遇溪水暴漲遭沖走 夫脫困、妻失聯

夫妻倆恐怕沒料到溯溪放鬆心情,卻遇上溪水暴漲意外,只希望能盡早傳出好消息!

高雄/柯承浩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