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失事客機尋獲!機身斷成多節、遺體「面目全非」。圖/翻攝自尼泊爾軍方
尼泊爾失事客機尋獲!機身斷成多節、遺體「面目全非」。圖/翻攝自尼泊爾軍方

尼泊爾航空一架飛機昨(29)日傳出失聯,今(30)早重啟搜索。印度媒體《ANI》轉發尼泊爾軍方30日所發布的消息和照片,指出班機失事墜毀的地點位在木斯塘(Mustang)地區,機身已經解體斷成多截,除了機身零件四散外,罹難者遺體也已面目全非。

隸屬尼泊爾航空一架載有22人的德哈維蘭加拿大DHC-6雙水獺飛機昨日驚傳失聯,有目擊者指出,這架飛機飛越鷲松上空後,朝著喜馬拉雅山脈的道拉吉里峰飛去。昨日相關單位啟動了陸、空域的搜索行動,但因降雪被迫中斷,行動於今早重啟。

相關單位啟動陸、空域搜索。圖/翻攝自尼泊爾軍方

今日由當地警方帶領的搜救隊伍抵達位於木斯塘的失事現場,官員表示,「一些乘客的屍體已經面目全非,警方正在收集遺體」,從現場照片中也可以看到,失事的飛機機身已斷成多節,零件四散一地。

尼泊爾向來是登山者的勝地,但在地形崎嶇的山區只能設置簡易機場,而且非常容易受到氣候影響,因此歷來發生不少航空事故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