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pei Bboy City 世界盃霹靂舞決賽火熱開戰

Taipei Bboy City創辦人陳柏均。圖/台視新聞

2022年世界霹靂舞大賽決賽週日登場,在全新落成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行,現場聚集不少「舞林高手」一決高下,還透過視訊連線,邀請各國選手「視訊連線尬舞」。為了在台灣推動霹靂舞,直銷公司特別獨家贊助舉辦,也邀請霹靂舞界的大師級人物陳柏均擔任「創玩大使」,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,也能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上,讓中華隊在霹靂舞項目奪下好成績。

各國好手連線PK 台烏Battle 台下齊喊No War

頭轉、風車,高難度地板動作,來自阿根廷的B-girl Carito風格帥氣,展現超強柔軟度,台灣的B-boy T Four力度和態度都很到位,兩強尬舞Solo Battle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2022 Taipei Bboy City世界盃霹靂舞大賽,受疫情影響,各國好手透過視訊連線同步PK,地主台灣隊對上烏克蘭隊話題十足,雙方台上Battle,台下一起喊「反戰 No War」,很有意義。直銷公司總裁林彥秀表示,「我們希望能夠幫助這些B-boys、B-Girls,能夠站上更大的舞台,然後做為他們最大的推手。」

推廣霹靂舞的「熱情、能量」 直銷公司獨家贊助

有感於霹靂舞的熱情和能量,直銷公司特別贊助舉辦霹靂舞大賽,要在台灣推廣這項運動,更找來大師級人物陳柏均擔任創玩大使。

霹靂舞成奧運項目 「大師級」陳柏均鼓勵多交流

Taipei Bboy City創辦人陳柏均表示,「像這樣的活動,可以讓更多人去了解街舞、了解霹靂舞,讓更多舞者可以去透過很多國際交流,增加自己的舞技,增加自己的這些技巧、技術。」

從2024年巴黎奧運開始,霹靂舞正式成為奧運的競賽項目,台灣更要做好準備,透過這回在台灣舉辦的國際級大賽,先暖暖身,就盼中華隊能在奧運霹靂舞項目,一舉奪下好成績。

台北/林宸頡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