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(29)天上午到松山霞海城隍廟,幫忙發送免費快篩試劑,前一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才來過,頗有拚場意味,而先前傳出黃珊珊鬆口願意加入民眾黨,最快六月下旬就會被徵召參選台北市長,但黃珊珊語帶保留,只說會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還沒去想選舉。

蔣萬安昨到過!黃珊珊赴城隍廟發免費快篩

黃珊珊週日上午到城隍廟幫忙發免費快篩,一旁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也跟緊緊,而前一天蔣萬安也曾到過廟宇,黃珊珊表示,這個活動其實非常有意義,對地方來說很重要,所以沒有人在比賽。

而今早另一邊有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也在發快篩,藍白拚場意味濃厚,眼看國民黨母雞就位,傳出民眾黨最快六月啟動縣市首長提名,親民黨籍的黃珊珊終於鬆口,不排斥加入民眾黨參選台北市長。

黃珊珊傳入民眾黨支持度較高 蔡壁如:6月討論較明朗

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回應,這個其實討論過很多次,六月中會討論的比較明朗,但是對外宣布還要看疫情的變化。

同場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則說,如果有機會可以母雞帶小雞的話,那當然非常樂見,相信黃珊珊會做出最好的一個決定。

內部民調顯示,黃珊珊以民眾黨籍參選,比起無黨籍支持度要高,小雞們也引頸期盼,盡早展開競選造勢,但本人依舊沒把話說死,黃珊珊表示聊天的過程很多,每個時間都有不同的討論,「我覺得疫情這麼嚴峻,想的是市民的事就好」。

話鋒一轉,黃珊珊也替藝人郭彥均抱不平,暗酸行政院長應該沒這麼閒,說到行政院長應該很忙,有沒有需要用所謂的「大砲打小鳥」?應該是怎麼去重視孩子的高死亡率,面對外界傳聞,黃珊珊持續按兵不動,先專心眼前防疫任務,掌握話語權。

台北/黃品寧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