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擔任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開場嘉賓。圖/HitFM提供
羅志祥擔任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開場嘉賓。圖/HitFM提供

一年一度的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今(28)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先前礙於疫情影響,停辦兩屆,今年強勢回歸,一共請來36組歌手,包括羅志祥、艾怡良和韋禮安等人接力獻唱,睽違6年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的羅志祥,更一連獻唱三首組曲,又唱又跳展現舞王魅力;韋禮安奪下4獎,成為最大贏家,他也演唱3種語言版本的《如果可以》。

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邀請亞洲舞王羅志祥擔任開場表演嘉賓,羅志祥帶著14位舞者又唱又跳,一連唱了〈TRAP GAME〉、〈精舞門〉及〈鬧翻天〉組曲,尤其經典歌曲〈精舞門〉更有滿滿的回憶殺,震撼全場,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。

剛入圍金曲歌后的Karencici也接力獻唱〈99% Angel〉、〈Kiss Me〉。韋禮安則以〈如果可以〉拿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、年度百首單曲冠軍、電影主題曲,以及〈因為是你〉奪下電視主題曲,囊括4獎成為本屆大贏家,他也以中、日、韓3種語言演唱〈如果可以〉。

歷經疫情攪局,停辦兩年的頒獎典禮今年強勢回歸,邀請36組藝人輪番獻唱,曲風更是多元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