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長徐耀昌。圖/FACEBOOK@happiness.miaoli(資料畫面)
苗栗縣長徐耀昌。圖/FACEBOOK@happiness.miaoli(資料畫面)

苗栗縣長徐耀昌昨(27)晚透過臉書宣布自己確診消息,並即刻展開7+7天居家照護。今天上午徐耀昌也在臉書報平安,表示自己還是有輕微咳嗽、喉嚨痛,同時遵從醫囑,多喝溫開水,並補充維他命B、C,目前一人一室在家居護中。

徐耀昌表示,在得知司機確診時,自己第一時間就進行快篩,由於呈現陰性,而且身體沒有任何異狀,是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出現輕微咳嗽情形。他透露,因這兩天下雨氣候變化大,也懷疑是感冒,慎重起見,自己決定到醫院讓醫師評估, 而這段時間都有全程戴好口罩,落實各項防疫工作。

徐耀昌也表示,每趟行程上車前都會先酒精消毒,全程戴口罩 ,司機、隨扈也都口罩不離身, 不同桌吃飯 ,每天公務結束返家,全車都進行消毒。徐耀昌強調,感謝各界的關心和加油,也謝謝太太的照顧,自己已注射三劑疫苗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 請鄉親放心。

圖/翻攝自Facebook @徐耀昌加油讚 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