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、周玉蔻互槓。圖/翻攝自FB@徐巧芯、周玉蔻
徐巧芯、周玉蔻互槓。圖/翻攝自FB@徐巧芯、周玉蔻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(27)天向警方申請公布違停密錄器影片,還原事發經過,並要求不斷攻擊她的媒體人周玉蔻,也公布和萬芳醫院醫療團隊到府PCR採檢耍特權的紀錄,雙方互嗆不相讓,對此周玉蔻今(28)天一連發多文反擊,表示徐只公布二分鐘影片片段,解決不了施壓警員的事實,更嗆聲「#徐巧芯滾出政壇」,對此徐巧芯也再反擊,表示跟周對賭,如果密錄器有任何遺漏就退出政壇,如果沒有就換周退出媒體圈。

周玉蔻昨天下午緊咬徐巧芯違停一事,表示每天轉移焦點、胡亂造謠並人身攻擊她,也改變不了不敢公布密錄器、心裡有鬼的事實,嘲諷嗆徐再嘴硬也撐不了多久。


而27日晚間警察局公布密錄器影像,徐巧芯氣憤直說:「周玉蔻,換妳公布通聯紀錄了。」點名要對方為先前確診,解釋請萬芳醫院醫療團隊到家裡PCR採檢一事,要求公開與衛生局、萬芳醫院、醫師的通聯和通話紀錄,若是不敢公布就是特權!

周玉蔻連發砲轟徐巧芯施壓 「心內無鬼就公布完整」

周玉蔻今早連環發文再批徐巧芯,直指她選擇性公布二分鐘不到的片段,怒嗆:「這也解決不了妳施壓警察不要開單,又威脅事後再消單的醜陋事實。」她表示要是光明正大、心內無鬼,就應該公布完整影像,「本人解嚴前就在媒體界工作,妳這種小鬼頭、捏造、抹黑、說謊的伎倆和手法過於低劣,沒效」,並未回應萬芳醫院一事。


徐巧芯對賭周玉蔻 密錄器有遺漏退政壇、若無則周退媒體圈

面對周玉蔻的不斷進攻,徐巧芯也不忍了,強調警局跟自己並沒有選擇性公布密錄器片段,放話要和周嗆賭,若是有抓到密錄器任何遺漏,她將退出政壇,而若沒有,周就退出媒體圈,最後更撂話密錄器內容中並無要求警員不開單,當下與事後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威脅消單,要對方修正內容,否則她將提告,雙方隔空交戰誰也不讓誰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