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兒高燒昏倒 陳佩琪嚇哭被斥「是醫生還不冷靜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還在隔離中,前一天在記者會中自爆,大兒子和小女兒快篩陽性,兒子甚至發高燒送急診,讓他趕緊申請更改居隔地點回家照顧,卻被網友批評為了「高燒就可擠急診」,但現在柯文哲兒子柯傅堯當時的情況曝光,原來他25日在家中摔倒後失去意識,更把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當場嚇哭,打電話向先生求救,卻被柯文哲責備「自己是醫生,怎麼還這麼不冷靜」。

柯斥妻「醫生還不冷靜」 陳佩琪急叩119將兒送醫

講到兒子病況,柯文哲前一天還老神在在,還在臉書說老婆陳佩琪沒確診,帶著一卡皮箱出走住旅館,但被外界質疑為何兒子確診發燒就送急診。隔了一天大兒子柯傅堯真實狀況如今曝光,原來25號當天,陳佩琪返家發現兒子躺在床上身體發冷,要他試著站起來,沒想到卻直挺挺往後倒,數次站起又重摔,最後更失去意識,讓陳佩琪當場嚇哭。

兒子病況嚴重,陳珮琪嚇哭。圖/台視新聞

北市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「當下狀況真的滿緊急的,他好幾次有點昏倒過去的狀況」。而且柯傅堯其實滿壯的,陳佩琪很瘦小,沒有辦法將他扶起來,因此緊急打給在另一個地方居家隔離的柯文哲求助,卻被柯文哲訓斥「自己是醫生,怎麼還這麼不冷靜」,最後陳佩琪緊急打給119將兒子送醫,留觀後回家,柯文哲也緊急申請居隔返家照料。

笑自己「當爸爸30年沒照顧過小孩」 柯重回「奶爸」生活

針對柯文哲移動居隔處所,北市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「因為他兒子跟女兒確診,狀況有一點嚴重,他要趕快去處理,柯市長是在別的處所進行隔離,他要離開這個地方還需要經過協調和申請,到凌晨的時候才有辦法回到家裡頭」。

柯文哲自己也說,「當爸爸30年,沒有照顧過小孩子,現在變成要變奶爸」,現在他只慶幸「不過還好啦,現在不是要換尿布,都大人了」。

而柯文哲確診的小女兒症狀輕微,一對兒女染疫後反應差超大,柯家人度過驚魂一夜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