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鄉親報告,阿昌哥確診了!」苗栗縣長徐耀昌染疫 身體狀況曝

徐耀昌確診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徐耀昌加油讚(資料畫面)

苗栗縣長徐耀昌今(27)日在臉書宣布自己確診,徐耀昌表示,因司機確診,雖然他自行快篩陰性,但仍到醫院由醫師進一步評估,稍早報告出爐,證實自己確診,他立即結束在外行程並返家隔離。

「要和鄉親報告,阿昌哥確診了!」徐耀昌發文說明,因為司機傳出確診,他不敢輕忽,今天有輕微咳嗽,雖然自行快篩陰,但慎重起見還是到醫院讓醫師進一步評估,「剛剛報告出來,證實確診了,我立即結束在外行程,返家進行隔離,並做好居家辦公的準備」。

徐耀昌透露,目前有輕微的咳嗽、喉嚨痛,但身體狀況很好,因之前有居家隔離過的經驗,準備好電腦等相關設備,這幾天將在家辦公,對外行程部分則由副縣長和秘書長代理,他強調,縣政運作正常、防疫工作照常,都不會受到影響。

徐耀昌表示,將居家照護7+7天,也做好和病毒共存的準備,接下來若身體狀況允許,會透過電話或視訊掌握相關縣政,繼續工作,「請鄉親放心,並為阿昌哥加油,以及為所有的確診者及防疫人員加油!」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