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!邱國正備詢拍桌 槓李貴敏「台上嗆到台下」

國防部長邱國正這個月初在立院備詢時,與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爆發激烈口角,兩人氣到互相拍桌,沒想到不到一個月,邱國正再與立委起衝突。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關於國軍是否變成廉價勞工來協助1922專線跟快篩試劑包裝,是否圖利他人及廠商,以及關於國防部相關預算有沒有償還等內容。

不過邱國正被問到錢以及聽到「圖利」這兩字似乎讓他動怒,跟李貴敏兩人甚至拍桌互罵。李貴敏先直指邱國正,「如果你不心虛,你防備心不需要這麼重」,後面還補一句「你無聊」,邱國正聽到後又反嗆,「你才無聊」,李貴敏氣不過先拍桌,邱國正也不甘示弱跟著拍。

結束質詢後,兩人到台下繼續吵,李貴敏嗆「你今天當國防部長就了不起嗎?你囂張成這個樣子」,邱國正回應,「你委員就了不起啊。」只見兩人情緒高漲,誰也不讓誰。

邱國正說國軍執行相關防疫工作,派出去的人員就當訓練勤務支援,根本沒有談到「錢」的問題,但李貴敏認為是不是有圖利的情形,邱國正對此相當不滿,兩人從台上互嗆到台下。

邱國正與李貴敏從台上吵到台下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蕭秉儀 責任編輯/吳苡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