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長侯友宜的93歲父親在去年11月20日過世,事隔半年,母親侯呂秀蓮昨(23)日晚間也離世,享耆壽90歲。不過侯友宜仍舊出席今天新北市議會總質詢,下午消息傳出後,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也在議場上致意,但侯友宜僅雙手合十,並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雙手合十未做回應 侯友宜感謝新北民代關心

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傳出23號晚間過世消息,侯友宜連續兩天仍出席議會的民進黨團總質詢,消息傳出後,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也在議場向侯友宜致意。

侯友宜沒有對此作出回應,僅是眼眶泛紅,雙手合十感謝民代們的關心。而侯友宜父親在去年11月20日過世,沒想到事隔僅半年,侯母也在23號晚間離世,享耆壽90歲。

侯友宜母辭世! 侯家婉謝各界花圈、低調治喪

不過據了解,侯家人非常低調,婉謝各界花圈、花籃,侯母的靈堂設在嘉義縣朴子殯儀館追恩堂,僅有5坪大,佈置的簡樸莊嚴,家屬也將比照去年侯父過世時的告別式模式,一切從簡,低調治喪。

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