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不想分手,竟開車衝撞前女友!事發在5月初,男子趁著女友返回軍營時,2度開車衝撞被害人。被害女子不但全身多處骨折,甚至面臨下半身可能癱瘓的風險。家屬氣憤的表示,事發之後,男方態度消極,讓身為單親家庭的他們,面臨更龐大的醫療壓力。

趁前女友下車竟來回衝撞 父以車護女受輕傷

營區外,一輛自小客車停在外面,乘客下車後馬上被撞,而這場車禍的背後是一段恐怖情人威嚇的故事。受害者姐姐在Dcard發文透露,自己20多歲的軍人妹妹,在今年4月向交往9年的男友提分手,但男友不願意,放話軍中有認識的人,要她好看,甚至還威脅,若是分手,就會想不開。

5月8號,爸爸載女兒回南投集集兵整中心營區時,沒想到竟遭嫌犯兩度開車衝撞。爸爸當時以車保護女兒,不僅車子撞爛了,自己也受到輕傷,而嫌犯則是隨即肇事逃逸。被害者姐姐表示,「事情到今天差不多兩個星期了,我妹才20幾歲而已,這麼年輕就遇到這種事,然後嫌犯到今天都還沒有悔意。」

女重傷下半身恐癱 龐大醫藥費盼外界伸援手

經醫院診斷,妹妹全身多處挫傷、骨折,傷勢相當嚴重,恐怕面臨下半身癱瘓的可能。被害者姐姐表示,「醫生說她要走還要半年,她要半年才可以走路,她現在連站都不能站,每天的看護費、每天的醫藥費,還有我們的身心理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 

雖然嫌犯事後就被警方逮補,但警方透露,他一點悔意都沒有,甚至還說妹妹殘廢是否可以娶她,讓姐姐聽了很傻眼,直呼真的很可惡,沒想到嫌犯家屬的態度更是讓她生氣。被害者姐姐表示,「我曾經打電話給嫌犯父親,他一直說等他有能力再幫付醫藥費,而不是馬上籌錢,我們家屬一刻都不能等。」

想分手卻遇上恐怖情人,受害家屬說很感謝軍方的幫助,但兇嫌態度消極,讓身為單親家庭的他們,更是備感經濟壓力。 

南投/曾如成、馬聖傑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