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塵暴又襲科威特 國際機場再度暫停起降

科威特再遇超強沙塵暴!漫天沙塵籠罩城市,許多店鋪大門緊閉,暫停營業,科威特國際機場更因為沙塵暴,這個月二度取消所有起降航班,這波沙塵暴還蔓延到伊拉克部分地區,導致部分工廠宣布停工,而且影響將持續到25日。

沙塵衝擊生活 商店暫停營業人民避免外出

天空變成橘黃色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行車能見度低,駕駛放慢速度行駛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店鋪大門緊閉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科威特23日再遇超強沙塵暴來襲,天空瞬間變成一片橘黃,景象相當驚人,公路上,滾滾沙塵鋪天蓋地而來,仿如巨型帷幕,導致行車能見度低,駕駛紛紛放慢車速。沙塵暴也衝擊當地居民生活,店鋪緊急暫停營業,球賽也被迫取消,政府提醒民眾留在室內,路上行人寥寥可數。

這個月第2次 科威特國際機場暫停起降運作

沙塵暴捲起萬丈沙牆,也使陸空交通大打結,不僅道路堵塞,科威特國際機場更因為沙塵暴,這個月二度取消所有起降航班,導致許多旅客受困。據了解,這波沙塵暴還蔓延到伊拉克部分地區,導致部分工廠宣布停工,而且影響將持續到25日。 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