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5:40更新|新增蔡炳坤身體狀況】

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接連確診後,稍早傳出副市長蔡炳坤也快篩陽性,緊急至醫院PCR採檢,目前隔離等待結果,而今(24)日的防疫記者會也以視訊方式參與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日快篩陽性後,至仁愛醫院PCR檢測確診、Ct值16,目前在家居家隔離。他今日以視訊方式主持防疫記者會,不過在說明疫情過程中,聽起來鼻音很重,也時常出現咳嗽的狀況。

而今天原定要出席實體防疫記者會的副市長蔡炳坤,也傳出快篩陽性,改以視訊方式參與。蔡炳坤表示,昨天就感覺喉嚨癢癢的,一早起床後發現喉嚨確實不舒服,跟以往不太一樣,因此自行快篩呈現陽性,已赴醫院PCR採檢並拿藥。

蔡炳坤說,除了喉嚨比較不舒服外,其他都還好,現在情況還不錯,感謝大家關心。目前也一個人在宿舍隔離,不會影響到別人,後續等待PCR結果。

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快篩陽性。圖/翻攝自YouTube@柯文哲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當副發言人魏佑任公布蔡炳坤快篩陽性時,柯文哲嘴角不禁上揚、笑了笑,媒體詢問難道是因為有人作伴隔離不孤單?對此,柯文哲直呼,「我沒有那麼壞心啦!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右)。圖/翻攝自YouTube@柯文哲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