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拍抖音釀砍人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公園拍抖音釀砍人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
國中生拍抖音影片,意外引發砍人衝突!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公園,當時一群國中生正在公園拍畢業影片,因為一些扭腰擺臀的動作,引發一位帶小孩來運動的民眾不滿,上前規勸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男子先是壓制其中一名少年,從旁的同學看不下,憤而掏出刀具,對男子行刺。

民眾將學生壓制在地 遭學生友人持刀刺傷

公園發生濺血衝突,學生揮刀刺傷路人,救護人員緊急趕到場將人送醫。事情發生在21號晚間,台北市北投的復興公園,當時蔡姓男子帶著小孩去公園玩耍,看到一群國中生正在跳舞,模仿抖音影片,他覺得動作實在不太雅觀,前往勸導,沒想到雙方為此起口角,還打了起來,男子將其中一名學生壓在地上,旁邊少年見狀,想要幫朋友出氣,掏出折疊刀就往被害人的背部刺。

北投分局光明所副所長閻學禮表示,另一名少年持自備折疊刀,刺向蔡姓民眾背部,刺了兩刀後,隨即離開現場。還好這一刀沒有傷及要害,現在雙方都指稱自己沒有不對,互控傷害及妨害自由,到底誰對誰錯,只好等法官來判決。

台北/桑輔成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林均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