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合一選舉將於年底登場,首都之戰被視為藍綠白最重要的戰場。最新媒體民調顯示,國民黨蔣萬安以31.9%的支持度居冠,民進黨呼聲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26.2%緊追在後,代表民眾黨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以些微差距敬陪末座。面對民調差距縮小,黃珊珊沒有直接回答,但笑意似乎藏不住。至於陳時中跟蔣萬安支持度相差快6%,陳時中重申,現在不關心別人的選情,只關心自己的疫情。

民調輸蔣萬安近6% 陳時中淡定回「只關心疫情」

自主管理中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天天開直播、拚聲量,恐怕是因為這份北市選戰最新媒體民調顯示,綠白對手急起直追。

民調指出,蔣萬安以31.9%支持度維持在第一名,緊接著是民進黨可能出線的衛福部長陳時中26.2%,最後則是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

北市最新民調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面對與蔣萬安的支持度相差近6%,陳時中回應,「你們去關心其他人的選情,那這邊就關心我的疫情。」

黃珊珊拚防疫民調急起直追 柯文哲:都瘦了

陳時中態度堅決,選情乃身外之物,至於黃珊珊雖然敬陪末座,但與陳時中差距也不到2%,看來挾副市長優勢勤跑基層奏效,被問到民調上升,還忍不住笑了笑。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疫情這麼緊張,總是要先打完再來拚選舉,不過她很認真、瘦掉太多,不要太拚啦 !拚成這樣。」拿疫情當擋箭牌,各方鴨子划水,朝三強鼎立態勢發展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