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國羽球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,王齊麟和李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李洋Lee Yang
我國羽球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,王齊麟和李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李洋Lee Yang

我國羽球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,王齊麟和李洋今(20)天在泰國公開賽,最終以17比21、10比21直落二敗北,止步8強。兩人表示,今天節奏被對手控制住,打法偏保守,無法發揮兩人的強勢打法,因此輸掉比賽,接下來兩人將全力備戰印尼公開賽。

麟洋配今天對上馬來西亞男雙組合謝定峰和蘇偉譯,麟洋配在去年的TOYOTA泰國羽毛球公開賽(TOYOTA Thailand open),擊敗謝蘇組合拿下第一名,不過今天遭到謝蘇組合以21比17和21比10,直落二擊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王齊麟賽後受訪表示,今天發揮沒那麼理想,一開始在順風邊沒有把節奏打出來,也沒有發揮出他們的強勢打法,節奏被對手控制住,比較可惜一點。

而李洋表示,自己今天狀態不好,在控球和發接發球上有些機會沒把握住,沒法在分數上咬緊對手,打起來偏保守,相反的對手今天控球狀態更好,他和王齊麟打起來自然壓力更大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